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入职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02-28

             “大行德广,伴您成长”。从客服中心到东洲支行,农行这个大平台都给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和成长空间。虽然在天津工作一年多的时间里学到了很多知识,认识了许多朋友。但是回到家乡之后的熟悉和家乡人的热情,东北人的直爽,还是一如既往的让我着迷。可以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能量,全心全意地为家乡人提供服务。

报道的第一天,市行的领导和各位培训老师们的热情迎接,谆谆教诲和加油鼓劲,像一个个强有力的马达,为我们传递了充足的动力和正能量。为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我们卯足了劲,大家都跃跃欲试,准备好了“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到东洲支行后,如家庭般的和谐气氛和亲人般的关怀,让我们这些刚入行的大学生很快地便融入其中。孙哥,史哥,王姐,孙姐...还有同龄的“小前辈”们,都热情的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由于自己家在外地,陈姐在入职前还特意为我们安排了两天的假期,方便我们在附近租到合适的房子,解决了我们住宿的大问题。在此特别感谢各位前辈的关怀和照顾。 

在网点站大堂和学习柜面业务的过程中,发现网点工作相比客服工作更需要细心准确,需要更强的责任心。今后在柜台岗位的工作中,还需要继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营销技巧。以优秀的前辈为榜样,多多学习,多多锻炼。让自己尽快成长起来,成为一名能够独当一面的业务能手。

来源:
作者:乔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