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6-12-28

 今年以来,景德镇昌河支行以客户满意度为突破口,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空间,加强员工素质培训,不断优化服务手段,狠抓落实,彻底整改,使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社会形象、客户满意度稳步提升。

一、领导高度重视,强化服务理念。该行领导多次利用晨会、班后会对全行员工进行服务理念培训和服务规范要求,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无小事等服务理念,让员工真正认识到服务是银行核心竞争力源泉。同时,大力扩展服务外延,提升服务内涵,把客户满意作为衡量服务是否到位的标杆。

二、细化服务管理,提高服务效率。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该行不断规范服务流程,将被动服务转变为热情主动的服务,从客户一进门开始,进行有效地沟通、分流,对持有银行卡转账、查询、存取款等业务的客户,由大堂经理引导,在电子设备区办理业务,办理转账业务的在非现金区办理业务。通过灵活利用转账区与现金区、对公窗口与个人窗口、柜面服务与电子设备,满足普通客户与VIP客户的需求,有效实现功能分区、客户分流,使客户体验到高效热情的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三、整改网点服务环境,营造舒适服务氛围。针对该行网点环境较陈旧的现实情况,该行负责人坚持督促每位员工将自己的办公环境整理的干净有序,特别是对窗口环境,经常进行检查整改,使柜台每天以窗明几净、干净整洁的形象展现在顾客面前,同时在网点内摆放绿色植物盆栽,以最大努力使顾客感到愉悦的服务。

四、落实问题整改,加强服务考核。该行一方面组织员工学习服务检查通报,对照问题逐条进行核实,查找服务细节方面存在的不足;另一方面下力气、出重拳整治服务问题,狠抓服务质量,坚决杜绝屡查屡犯、纠改不力的问题。此外,该行还通过不断加强员工服务质量考核力度,将服务考评纳入员工绩效考核中,鼓励员工从自身找问题、揭隐患,抓责任追究、抓问题落实,为提升全行的服务质量和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