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上下一心共创“五星级”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了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提升网点服务竞争力,近期新厂支行多措并举,从领导班子到一线员工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从细节做起,深入贯彻上级行指导方针和发展思路,积极创建服务五星级网点。

        一、提升服务网点的形象,打造智能服务环境。每天工作开始行长、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站立在大厅门口以饱满的热情微笑迎接客户、引导客户办理业务;为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环境,充分利用自助服务终端机引导客户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查询、理财等业务,使客户到店后必经业务快速办理区,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也极大方便了厅堂管理。组织全员学习智能终端多样化功能并且熟练掌握操作方法,大力推广智能终端的使用率,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在很大程度上缩短了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提升了服务效率。
        
二、新型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在客户等候区,配置电视机宣传我行理财产品、基金、贵金属,既缓解客户等候办理业务时无聊、焦虑情绪,又宣传推广工行优势产品。在客户集中时,利用ipad小黑板开展厅堂微沙龙讲座活动,向客户介绍我行最新理财产品,同时宣传反洗钱以及反假币等基础金融知识,通过讲解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缓解了柜台的压力。
        
三、 体贴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感到舒心。在柜台及填单台处摆放老花镜、签字笔,方便中老年客户使用;在大堂里放置纯净水,供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免费饮用;设立服务价格咨询处,呈放价格服务项目表,方便客户及时了解相关的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确保客户获得服务的相关信息。 
        
四、高端服务,吸引客户。新厂支行在二楼设立了独立的私人银行理财室,为私人银行以及高端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理财服务,在争取业绩的同时为客户更好的配置资产达到客户利益最大化。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