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全力做好融e联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3

         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战略发展要求,积极响应推进e营销的号召,在大力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ee等电子银行业务的同时,着力开展行内外e平台构建,通过开展多元化的营销方式推广我行的e产品。

        一、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业务营销能力。依据上级行下发的培训资料,该行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对全员进行深度培训,通过员工下载体验、交流互动等方式,确保本行员工注册与使用率达到100%,让全员对工银融e联的各项功能全面了解、熟练应用,切实提高员工的产品操作经验和服务效率。
        二、拓宽营销渠道,加大产品宣传力度。该行一方面通过线下营业大厅电子显示屏、大堂宣传海报、柜面张贴二维码等方式,持续开展e营销宣传活动。另一方面利用微信、短信等线上创新营销模式进行业务宣传,让更多人了解该项业务平台的优势,迅速拓展营销市场,掀起e营销热潮。
        三、全员参与,成立营销工作团队。该行以青年员工为营销主力军,成立e营销团队,营销团队小组人员率先掌握操作流程,快速拓展市场,以一帮一方式,以点带面,最后达到全员参与,全员营销。
        四、加强考核,制定营销目标。该行及时将上级行下达的任务分解到每个员工,根据谁营销、谁受益奖励原则,充分调动员工营销e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