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弘扬雷锋精神情暖失独家庭

发布时间:2017-04-10

 

201738日,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弘扬雷锋精神为本行失独退休女员工邓文慧阿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针对目前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候进行了亲切交谈。

失独老人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很大的空虚和孤独感。邓文慧阿姨几年前先后失去丈夫和独子,巨大的打击让她非常痛苦,很长时间一个人都无法走出丧子之痛。一直以来,该行注重做好邓阿姨家庭的救助工作,及时了解邓阿姨所想、所需,给予她以精神抚慰和生活照顾,与其进行谈心沟通,带动邓阿姨尽快走出失独的阴影,给予她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引导其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以温情和关爱温暖她的内心,让她尽早走出失子之痛的阴霾。

在此次慰问中,该行女工领导给予了邓阿姨亲切的关怀和鼓励,详细询问她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和情感寄托等方面的状况,并为邓阿姨带去了一些慰问品,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注意身体健康,该行表示会及时考虑邓阿姨的养老问题,有困难及时向支行反映,并告诉她我们都是她的“子女”,随时可以给我们打电话,只要有时间就会过来陪她。邓阿姨很欣慰,脸上洋溢出久违的笑容。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会继续关爱邓阿姨,并把这份爱心带到社会上更多失独的家庭,真真切切把党委的关怀落到实处,引导他们回归社会、融入社会,以真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心田。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综合管理部 夏晓梅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