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4

 近日,景德镇分行第七党支部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做了较详细的解读。同时会上以如何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主题展开了激烈的探讨。

        一、在深入学习上花力气。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总书记在十八届七中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有关重要讲话等文件,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
        
二、在发展理念上指方向。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要求,将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体现到全行转型发展的具体工作中,以转型发展的实际业绩来检验贯彻落实的效果。强化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切实践行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三、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会议精神的学习只是一个开始,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十九大精神转变为业务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四、在从严治党上明决心。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日常管理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