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组织女性员工以健身活动“庆三八”

发布时间:2017-04-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体魄,提升广大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组织女职工利用下班时间,进行健身比赛,以运动缓解女职工工作压力,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女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凝心聚力,为和谐银行和强行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该行工会牵头,综合管理部主办,综合管理部提前制定活动方案,考虑到该行女员工年龄偏大,该行“量体裁衣”,组织女员工进行踢毽和跳绳比赛。比赛前,女员工纷纷跃跃欲试,摩拳擦掌,自发地进行体育运动。比赛时,现场异常活跃,一些运动健将的参与赢得了全体的阵阵喝彩,同时也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该行女员工均表示经过运动,缓解了身体和精神压力,运动后饭吃得更香,觉睡得更踏实,工作得更起劲。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郝颖慧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