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推进网格化精准营销

发布时间:2017-06-01

  为扎实做好网格化精准营销工作,珠山路支行依托网点搬迁后新市场、社区紧邻等区域优势,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制定出网格化营销方案,并结合客户需求和工行产品特点,制定出不同产品的营销策略。
        
成立小组,定岗定责。在青年员工间成立两只外拓营销小组,由客户经理担任组长,组内涵盖客户经理及柜员,充分调动各层面,各条线员工的积极性,实现全员参与。
        
细化方案,任务分解。根据市分行营销思路和工作部署,该支行制定了网格化精准营销实施方案,将网格化营销细化到营销小组,每个小组根据所划片区区域特点,设计出与之匹配的最佳营销方案,确保网格化营销的可行性和最终成效。
        
走访宣传,摸底建档。营销小组深入车贸市场、陶瓷市场、生活区等区域进行了走访调研,制定出区域营销网格化地图,确保辖内市场全覆盖,客户全部进网格。同时网格化营销组长根据每日营销小组汇总的进度及成效,在地图上进行点、线、面标注,并建立营销进度登记簿,对每天的工作进行详细记录,实现进度成效可视化。
        
以会促干,及时督导。定期召开网格化营销专题会议,督导营销进度,并建立起会议备忘录。由各营销小组介绍本周营销开展情况,分享经验、找出不足,最后进行梳理讨论,形成工作建议和应对措施后及时下发,并记入会议备忘录,存档保管。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