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张家界市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提高社保卡补换卡效率

发布时间:2017-06-14
随着社保卡发行量不断增大,覆盖率不断提高,普及的客户越来越多,该行办理社保卡补换卡的压力也逐渐增加。通常申请补换卡的客户多为中老年人,但是补换卡的流程复杂、周期较长,有的甚至超过一年还未拿到新卡,给客户造成了欠佳的服务体验。对此该行领导非常重视,经过多方沟通,近日补换卡难的情况终于得到了显著改善。随着流程的不断优化,上级行有关部门牵头建立了社保卡专线微信群,网点可以实时对接省行具体经办人员,及时反馈情况、解决问题,查询进度也更快捷,到卡周期缩短了一半。网点也迅速响应,梳理了流程,细化了责任,扎实做好社保卡补换卡工作。
           一是做好宣传服务,设置专线咨询解答。二是及时梳理流程,设立补换卡专柜。三是了解客户情况,成立上门服务团队。四是做好跟踪服务,指定专人与省行对接。

 

来源:建行张家界分行
作者:胡琴琴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