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中邮保险推介会延伸服务触角

发布时间:2016-12-29

         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召开了中邮保险推介会,进一步规范服务内容,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中邮保险的推介销售

今年以来,县支行前期陆续举办了保险产品培训、保险知识讲座,通过集中授课的方式强化了员工对代理保险知识的认识,同时与中邮公司合作开展了产品解说会,邀请了几十位优质客户参加。   

支行下发了营销方案,采取专业营销、大堂营销、柜面营销相结合的方式,将计划分解到网点层,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对于营销奖励直接分配到员工个人,激发了员工的营销热情,同时严格规范宣传资料和宣传口径,要求员工认真做好风险揭示工作,严禁以不实或虚假宣传误导客户。

在各营业网点明显位置摆放了中邮保险宣传手册,营造营销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的职能,由大堂揽客,发掘客户资源并引见至理财经理,理财经理负责详细介绍保险知识、风险提示和出单,确保保险业务的顺利开展。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