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手机银行动户率

发布时间:2017-06-01

 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银行客户的动户率,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全面健康发展,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加强推介营销与客户服务体验,进而提高手机银行动户率。
        
该行精准目标客户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对于年轻客户众多的学校,要求青年员工利用业余时间逐一上门宣传,在校园门口、食堂、宿舍区设立宣传点,大力宣传我行融e行便捷安全的特点,有效提高我行电子银行产品的知名度和使用率。对于来网点办理汇款、转账业务的客户,推介融e行手机银行跨行、跨省手续费全免优惠政策,对缴交通罚款、电话费、水电燃气的客户,宣传融e行手机银行自助方便等特点,吸引更多客户积极使用。
        
营业网点通过厅堂微沙龙加强对手机银行的宣传,展现手机银行的强大功能和相关优惠以及预约取号功能,激发起客户的使用欲望,通过手机银行的无卡扫码取现、购买特色理财工银聚富和网上预约医院取号等功能现场操作,让客户充分体验我行手机银行方便、快捷、安全等特点,大大提高了客户对手机银行的认知度及满意度。
        
为了推动电子银行业务的有效发展,该行制定了互联网+理财的劳动竞赛方案,鼓励员工让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和码上赢二维码推介方式购买理财,这项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电子银行业务拓展的热情,通过理财和互联网产品的互相渗透让客户认识到我行产品设计的强大和便捷优势,同时也为客户经理营销方式打开了一扇窗户,吸引更多客户使用手机银行,提高手机银行动户率。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