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四方面推动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1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二季度工作要求,新厂支行明确各部门岗位职责,从四个方面推动二季度重点工作。 

        拓展信贷市场。网点力争实现市政设施建设、旅游、农业等领域的拓展。同时继续做好开磷集团贷款的续贷工作,落实化解潜在风险客户风险。紧跟信贷政策导向,重点营销纳入政府预算的城建项目、棚户区改造、抢机遇、抓营销、促合作。 
        
加快转型调整。加大目标客户的公关力度,力争代发工资拓户实行突破,发挥网点阵地争揽存款的作用,并将储蓄存款任务分解到员工,制定相应激励措施,提高员工揽存压力和动力。另一方面,做好私银客户维护,引导、确保私人银行客户均有储蓄存款配置。 
        
提升服务质效。充分开发互联网金融渠道,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各类渠道资源,增强渠道的协同效应;以《营业网点6S管理工作手册》为指导,严格督促网点继续推动服务改进提升,实现网点服务环境管理习性化的转变。并聚焦客户体验痛点和高频耗时业务,发挥考核导向,提升关键时点、关键业务和关键网点的服务效率,改善客户效率体验 
        
严抓风险防控。网点继续实施支行一把手负责制,落实挂钩奖惩机制;加大清收力度,逐户制定清收方案,明确阶段性清收处置目标;加强个人贷款的管理,认真落实好不良贷款的控制和加快不良贷款的催收工作;夯实内控案防基础,以制度伴我行年度通关主题活动为抓手,培育合规文化,加强合规教育,促使全辖员工进一步树立依法合规理念,正确处理发展与防控风险的关系,增强自我保护、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