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东洲支行贯彻落实市行四季度运营风险会议精神暨2017年“三化三铁”创建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0

                                                              东洲支行贯彻落实市行四季度运营风险会议精神暨2017年“三化三铁”创建会议

                                                                                                                   

11018点,东洲支行召开四季度运营风险分析会议,支行主管行长、风险管理部经理、监管经理、网点主任、运营主管、后台主管、低柜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全面贯彻落实市行四季度运营风险会议精神暨2017年东洲支行“三化三铁”创建会议。

  首先,主管行长对近期运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指出各单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落后指标提出针对性措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其次,风险管理部经理对四季度东洲支行“三大集中”出现的问题与各单位分析讨论,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即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运营基础管理,切实加强柜面业务操作风险管控,对履查屡犯问题从严处理。二是加强网银对账签约率、结算账户支付密码器签约率、电子验印通过率等各项指标。三是督导落实存量对公客户重新签订新版《银企对账服务协议》。四是防范风险,全面提高电子验印通过率。五是督促各单位员工做好临柜业务考试准备工作。

  最后,支行主管行长对此次四季度运营分析会议进行总结。一是高度重视柜面业务操作风险,运营主管带头认真学习规章制度并把临柜业务风险提示传达到每名员工,风险防控人人有责,减少差错失误,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二是全面落实新版银企对账签约率、验印通过率、支付密码器签约率等重要指标的专项治理。三是督促柜员做好复习迎接2017年柜员等级考试。四是持续开展东洲支行“三化三铁”创建工作,落实责任,严格奖惩,严肃考核机制。加大对重点业务、重点环节的管控力度,及时发现和纠正业务处理过程中的各项违规操作问题,加大履查屡犯和逃避抹账等违规问题的处罚力度,确保创建活动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