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新宾支行积极开展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为了进一步完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信息、防范金融风险,依据总行《关于完善个人客户信息的公告》有关要求,农行新宾支行积极开展个人客户信息治理相关工作。

客户信息与客户资金安全息息相关,因此新宾支行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我们多次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关于个人客户信息治理的相关文件,并在一起讨论关于个人客户信息治理的方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对于基本的个人客户信息治理方法已经熟练掌握,并能有效解决客户的信息问题。对于一些疑难的信息治理内容,我行在积极寻求解决方法的同时,能及时将方法上报推广,为其他网点信息治理提供参考。

个人客户信息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我行一定会将此项工作认真对待,遇到疑难问题,一定会多加思考,细心处理。在新宾支行全体员工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一定会将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吴哏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