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双录”自查

发布时间:2017-06-01

  为规范银行网点自营理财及代销产品销售行为,防止误导销售、私售飞单等行为,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斗富弄支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双录自查工作。 

        根据市分行下发的一季度保险、基金、理财交易数据,网点销售人员逐笔进行了自查,并将自查结果以及整改情况逐笔填写在表中检查情况说明栏,以自查报告的形式上报市分行备案。此外,该行对于在智能终端进行的交易且输入了营销代码而未进行双录的,通过网点的录音录像进行了重点自查。 
        
对于发现的问题,该行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可以联系到客户的一定要重新补录进行整改;联系不到客户或者客户到行有困难的,要将当笔系统保存的录音录像,通过刻录光盘的形式进行单独保管进行整改等多种方式及时进行整改。 
        
网点将以此次自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销售行为,切实做到合规销售。同时通过自查加强员工对销售行为规范工作的学习,禁止误导销售、保证收益销售行为发生,使我行的各项工作稳步经营。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