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防范非法集资”传递金融服务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7-05-28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能力和识别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组织抽调四个网点员工组成宣传团队,参加了该县各个金融系统联合举办的“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的金融活动,通过在该地热闹的城关市场开辟活动专区,设立宣传台、拉横幅、以海报形式展现“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的宣传口号,传递了金融服务的正能量。

    近年来,由于犯罪分子非法集资的手段越来越高明,诈骗的套路越来越深,使得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的辨别更加困难,需要通过不断宣传学习来提高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该行员工在现场教授来往群众如何识别骗子的诈骗伎俩、如何识别假币的技巧、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手机银行等,还讲解了有关非法集资的实际案例,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了解和咨询。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