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提升对公客户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7-05-31

      从二季度开始,工行南通通州支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扩户提质”专项活动,分别在网点、部室和支行班子成员三个层面展开,以推动全员不分条线、不分岗位、量质并举地抓好客户基础建设,进一步提升对公业务综合服务能力,增强对公业务核心竞争力,营造争先进位的经营氛围,实现对公业务可持续发展。
      为达到预期效果,该行突出“扩户提质”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推进客户分层管理,将客户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实现“户户有人管、大户行长管”的局面。深入分析本行所在区域内的产业分布和市场特点,明确目标市场,强化客户定位,提升优势产品对客户的吸引力。加大人力资源配置力度,网点人员要优先向低柜岗位倾斜,每个网点至少保证1个低柜正常营业,对公核心网点营业部、城中支行至少配备1名专职对公客户经理。在网点低柜窗口设立清晰的对公业务服务标识,依托功能区分开展差异化服务。逐步完善对公业务硬件设施配备,加大自助回单打印机、自助回单柜等对公服务机具的配置力度。优化对公业务办理流程,不断加大对公业务经办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员工对公业务综合素质。

来源:
作者:庞卫昌、韩璐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