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31

 今年以来,景德镇昌河支行为积极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企业文化建设与业务经营相结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构建和谐银行的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增强我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的自信心和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一、营造优良的服务环境。服务是商业银行的主旋律,该行一方面引导员工树立职业道德理念,充分发挥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培养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的道德修养,升华员工的情操,提高员工整体素质,从而实现企业的全面升华。对内注意优化工作环境,重视环境的美化和优化,塑造现代银行的新形象,以增强全行干部职工的自豪感,增强客户的信任感。

二、积极营造民主环境。 该行班子成员始终做到群众利益无小事,定期走访员工,与员工进行思想交流,了解员工的生活、思想情况,积极地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其次,注重调查研究。为掌握准确信息,对支行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合理决策,支行领导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员工主人翁意识,广泛征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做到重实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把群众的智慧转化成工商银行改革、发展的动力。

三、营造和谐的群体环境。用道德规范来制约、约束员工的行为、准则的基础上,通过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过具有思想性、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文化活动,使干部职工在喜闻乐见的活动中得到企业精神的启迪,无形地培育员工团结协作的群体意识,增强全行的向心力,培育和谐的群体环境。

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与反腐倡廉相结合。该行班子成员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把端正党风和加强廉政建设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中,抓出成效,取信于民,用科学的发展观贯穿到反腐倡廉工作中去,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去自觉抵制腐败思想的侵蚀。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