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盐秦山支行“两金”、CTS在前行

发布时间:2017-05-23

 

总所周知,黄金、基金、CTS业务是我银行个人中收的重要来源。建行海盐秦山支行十分重视这三项业务的发展,想方设法拓展阵地。
修炼内功,熟悉市场动态。“两金”、CTS都是随着市场起伏较大的业务,事实变动性很大,这就要求支行积极关注好现在市场的环境,支行利用每日晨会的时间对行内最近发行的基金进行筛选,对合适的基金进行罗列,对黄金最近的优惠活动进行讲解,将券商对CTS费率的优惠进行传达。
开口营销,把握好时机。秦山支行有一个先天性的不足就是客户量少,人流量不足。因此这就支行我们对每一个来网点办业务的客户都倍感珍惜,要加大开口营销的力度,对有需求,但又犹豫的客户进行“跟踪”。同时,支行抓住时机,就如抓住春节以及建行代理发行鸡年纪念币的时机,在兑换鸡年纪念币的时候营销建行的纪念金钞、鸡年黄金等,还比如利用黄金不断上涨的趋势,引导客户去投资账户金等黄金产品,增加电子银行的开通,覆盖其他产品一举两得。对于新开卡的客户积极做好CTS的营销。
维护客户,做好跟进工作。当今售后服务越来越重要,不仅能将企业、产品的价值更完美的体现出来,还能牢牢抓住客户的心,让其成为建行的忠实“粉丝”。这同样适合我们银行服务中。对以前营销的客户进行跟进,对他们所购买的黄金、基金盈亏状况进行分析,对盈利客户询问是否要卖出,买入新的产品,对亏损的客户是否要跟进加仓减低成本价格。
来源:
作者: 沈达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