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江西景德镇乐平支行强化组合服务流程推广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3

            为加大柜面组合服务流程组织推动力度,有效提高柜面综合服务水平。11上旬工行江西景德镇乐平支行组织了组合服务流程培训会,参会人员有辖属各网点负责人、现场主管及部分柜员。

        培训会上,首先由该行营业部组织服务做得好的柜员进行业务培训,从柜面话术、操作要点、操作习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网点提出的非现金业务分流率、业务量统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然后分管行长对近期组织服务流程改革推广数据进行了通报,对落后网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一是求柜员要做好话术练习,充分了解客户业务需求后再进行操作,对非现业务分流率不能简单机械的理解;二是现场管理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把关守口,加快组织服务流程改革推广工作,既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也减轻了柜员工作强度;三是要求辖属各网点通过晨会等方式将培训内容传达到所有柜员,特别是组织服务流程应用率低的柜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加强运用,提高组合业务比例,对今后出现组合率低的柜员,将实行下岗跟班学习。
        通过培训极大地促进了柜面组合服务,有效提高了柜面综合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邓春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