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举办“心灵成长讲堂”

发布时间:2018-01-12

              111日,由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主办的“心灵成长讲堂”专题讲座在农发行十堰市分行五楼会议室开讲。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及市分行各部室的20名员工聆听了讲座。

心灵成长讲堂邀请了十堰市罗淼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的心理学硕士、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职业心理咨询师培训讲师、家庭心理治疗师罗淼为员工进行授课讲解。罗淼以“爱在关系里成长”为主题,结合大量案例和工作经历,对工作、生活中人们对待彼此之间关系的心理状态及形成原因进行了具体分析,并传授了怎样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幸福观,不断调优工作和生活状态的方式方法,鼓励大家始终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干事创业。

针对当前员工生活压力大、工作任务重,容易产生心理问题等情况,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组织开展以员工心理减压为主要内容的心理健康系列讲座。同时,为进一步满足员工心理咨询的需求,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与十堰市罗淼心理咨询服务中心联合创建了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罗淼心理咨询小课堂”微信群,通过在微信群中发布心灵健康指引、各类心理咨询讲座信息及在线心理咨询等,帮助员工及时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心灵成长讲堂举办的非常及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受益匪浅。大家都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在今后生活、工作中自觉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刘瑜 周苗苗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