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召开2018年一季度 业务经营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5

  511日,农行喀左支行召开2018年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支行领导班子成员,支行本级全体,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以及获得支行一季度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韩冰副行长主持,喀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成阁同志作了主报告,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祖力军同志宣读了《2018“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进行表奖。

赵行长首先简要总结成绩,坚定发展的信心,其次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既站位宏观明确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路径,又聚焦微观部署了经营管理具体工作。行长在报告中明确了贯彻落实总行“六维方略”、省分行“十六字”方针的总要求,以及坚决执行市行提出“六个坚持”,报告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主攻方向:(一)始终坚持“存款立行”的理念,全力稳存增存。一是加大对公存款营销力度二是坚持个人存款的核心地位三是做好贵宾客户维护拓展(二)始终坚持机构类客户营销,筑牢发展基础。(三)始终坚持做大信贷规模,提高资产业务收益。一是加快法人信贷有效投放;二是优先发展个人贷款;三是加快农户贷款的营销与发放。(四)强化中收的战略地位,增强创收能力。(五)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助力服务乡村振兴。(六)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激活经营动力。(七)始终坚持风控底线,保障稳健运行。一是积极落实“净表计划”;二是有效应对信用风险;三是深化提升“三线一网格”管理效能;四是强化重点领域管控;五是深入推进市场乱象整治;六是强化运营管理能力建设;七是坚定落实“问责强化年”活动;八是严格落实人员管理风险防控制度。

  

 

 

来源:
作者:张晓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