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石城横江镇支行多措并举促进各项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03

 

近日,邮储银行石城县横江镇支行的各项业务取得不错的成绩。据了解,该二级支行是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唯一一个自营网点,地处于乡镇。该乡镇因2015年发过洪水,许多人进行了搬迁,因此也影响了该支行的业务发展。
进入2018年首季以来,该网点负责人转变发展方向。一是优化网点排班,在旺季时多开窗口对外办理业务,对残障人士提供人性化服务,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赢得客户一致好评;二是在春节过后,进入淡季,该网点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将多余人员抽调出来,带领网点人员对当地村落进行走访,走访养殖业、粉条加工厂、粉干加工厂、宣纸制造业等,了解客户资金需求,询问客户流动资金归集地,做到后续跟进;三是做好交叉营销,在走政府、企事业单位宣传工会信用卡业务时,同时宣传好该支行的个人贷款业务等,扩大业务知晓度。
此外,该网点利用后台业务部门挂点帮扶,做好跨区域营销。对接代发工资项目,做好项目营销,促进了企业流动资金归集。
来源: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
作者:温娟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