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开展新春非法集资宣传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8-04-04

 

工商银行浦江支行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开展2018年新春期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客户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送去金融安全防范知识,体现了大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一、支行及时布置,积极组织推动。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了专项宣传小组,制定了支行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向网点下发动员通知,要求网点利用春节期间万家团圆的节日特点,向广大客户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教活动。

二、落实行内学习,提高员工防范意识。积极开展内部制度学习及警示教育。网点利用晨夕会组织员工学习防范处置非法集资相关制度规定,通过案例分析、风险提示等形式的加强对员工的警示教育,使员工充分知晓参与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性,树立依法合规的风险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行为,主动维护客户利益和我行声誉。

三、加强内外宣传,提升客户防范意识。一是充分发挥网点直面客户的前沿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宣教活动。各网点利用电子滚动屏、横幅、宣传折页、新春佳节宣传品等载体,通过厅堂微沙龙、现场讲解、“走出去”宣传等形式,向我行私人银行客户、中老年理财客户、对公业务客户等群体重点介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识别方法,普及金融基本知识,引导客户群体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集资。二是充分发挥营销小分队的作用,深入社区、企业、动迁现场等地加大非法集资宣传,使广大客户明明白白、清清楚楚非法集资的危害。

 

来源:
作者:潘丽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