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代发工资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积极响应上级行“大零售”战略的发展要求,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不断加大代发工资业务拓展力度,全力抢占重点目标市场。

    凭借队伍促营销。该行高度重视代发工资业务,出台专项营销考核激励政策,将营销奖励兑现到个人,全力调动员工营销代发工资的积极性。成立了以支行负责人为中心的代发工资专项营销小组,通过目标客户筛选、制定营销方案,不断提高客户的信任。

    以产品赢得市场。该行大力宣传企业网银代发工资业务系统和批量代发系统的安全性、便利性特点,凭借工银薪金卡转账优惠,免年费,免工银信使费等条件,积极营销代发工资客户。发展代发业务的同时捆绑营销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贵金属投资账户等重点产品,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金融需求。

    靠服务得人心。营销成功后,从收集单位职工身份证复印件开始,到批量发卡,到企业网银客户端维护,最后到代发工资数据上传,该行将每一步工作都开展得扎实迅速。客户经理提供后续配套服务,定期上门服务维护相关软件,尽力解决代发中遇到的问题,全面满足客户需求,大力提升我行服务,不断巩固与代发单位的合作关系。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