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抢购国债有妙招

发布时间:2017-04-06

        今天是310,是今年国家第一次发行国债的日子,同时也是我们进行客户维护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在这次销售国债过程中我行都为事先约好的客户成功的抢购到了国债,(其中三年期两笔105万,5年期6129万)让客户满意而归,为客户关系的长期维护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们城南支行在销售国债过程前后,认真部署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平时维护客户时及细心搜集客户需求,国债发行前期通知客户,并告知客户提前将资金账户准备好,确保流程顺畅;二是支行事前将单证调配到位,依据预约客户人数配备相应的柜台及授权人员,确保一对一的抢购;三是抢购时先是与客户确认密码是否正确,然后我们所有操作柜员在交易界面把客户信息都一一录入完毕,我们还安排一个专门卡表报秒数的人,等到正830分一声令下直接提交,确保在最快的时间提交成功,这样操作几乎能让我行所有预约的客户都成功购买到国债,速度快的柜员能够抢到两笔,大大提高了客户对我行的满意度。

城南支行由于地理位置原因及周边优质单位搬迁对我们维护客户造成了很大的难度和困扰,尤其是某医院的优质客户群体,自从搬到河西以后我们维护客户感觉非常吃力,且流失严重,其中最棘手的问题就是客户太忙不再愿意跑这么远过河来到我们网点办理业务,但是我们一直没有放弃,用心做好客户维护,这次购买国债其中就有五位是某医院的主任医师,让我们备有成就感,客户能够感受到我们的用心,也是非常认可我们的服务的,也愿意配合我们早早的来到我们网点抢购国债。

我想,只要我们心中有客户,真正为客户需求着想,我们一定能取得更多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让我行业务发展的更加稳健。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