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英山工行发展公司信贷支持地方经济

发布时间:2017-04-06

       今年以来,工行湖北黄冈英山支行积极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大局,加大公司信贷投放力度,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截至2017330,公司贷款在2016年净增2.2亿元的基础上,今年又投放4200万元,支持企业合理的资金需求,为企业发展输送血液

         强化组织推动。该行成立专班,密切加强与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合作,及时沟通信息,从源头上开展营销;同时,加强区域内客户的梳理,定期进行跟踪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对金融产品的需求,针对潜在优质客户制订个性化营销方案,抓好组织推动,落实业务发展营销策略组合,稳步推进公司业务发展。
        
加大贷款宣传。该行通过现场集中宣讲、媒体推介、社交平台推广等途径,积极宣传工行优势信贷品种;定期向当地政府、监管部门汇报小微金融工作情况,宣传我行扶持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的贡献和成果,扩大市场影响力。 
        
挖掘优质资源。扎实做好集合贷网贷通纳税信用贷供应链融资等创新信贷品种的同时,紧紧围绕最新行业信贷政策,加快推动科教卫生系统、政府购买服务等业务发展。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