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服务

发布时间:2017-11-29

 俗话说的好: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在我们营口农行的基层网点,有着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实实在在,为农行付出了几十年,奉献了半辈子,却依旧阳光积极,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他们的小故事与大服务,成为了我们营口农行一块耀眼的金字招牌!今天,我就和大家一同分享一下我们身边人的那些服务发展、服务客户的点滴故事。

自从我加入农行大家庭以来,结识了许多年纪和我父母相仿的“大哥”“大姐”们,他们可能不是那么有张力,可能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可能有的人已经开始花眼,体力下降……但是我却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始终执着于奉献、服务岗位的精神状态。记得去年秋天,刚刚入行的我恰巧赶上行内

系统更新,每天班后进行Boeing演练。作为一名农行新人,在我还没有完全转变调整好自己状态的时候,看到行里的大哥大姐每天班后仍旧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去接触新业务、学习新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给了我极大的心灵震撼。系统上线后,经常遇到客户不理解,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异议。一次,一位客户来到网点做西联收汇业务,由于系统刚刚更新上线,加上柜员老大哥之前对外汇业务的认识也有所局限,办理时间稍长了一些,客户便不满地抱怨道:“这么大的银行,就不能让年轻人来给办么?”听到这样的话,我们的大哥微笑的说:“这次真是不好意思,岁数大了学习能力可能跟不上了,但是您放心,下次您再来,我保证不输给年轻人,给您把业务办好。”就这样,大哥在班后认真学习,做好记录,实现了对外汇业务的一知半解到驾轻就熟,真正做到了和年轻人一样的干劲儿,值得一提的是,先前的客户在后来成为了我们大哥的忠实小粉丝,每次来办业务都要去找他。我们的基层网点,有太多这样的大哥大姐们,他们将优质服务

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所以说,服务发展,服务客户,靠的不仅仅是我们新一代年轻人的带动和努力,更离不开我们前辈们的引领和示范。

“服务就是营销”、“营销成在服务”营口农行突出窗口服务,深化企业文化,大力倡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特色服务理念,培育了许多岗位精英和营销能手。服务讲求的不光是技巧,更重要的是态度。这让我不禁又想起了一件小事儿。前不久,有位大爷拿了五百多的零钱过来换,为了节省时间,大堂经理在业务等候区已经帮着大爷整理好一部分零钱,同时给大爷递上热水,安排其休息,在兑换过程中,前台柜员要根据程序,把所有零钱打散,一一数好重新打捆,很多客户就开始抱怨大爷换零钱业务很耗时,耽误大家时间,大爷觉得很不好意思,连声道歉。这时候柜员对大爷说:“大爷不要着急,钱我得给您点对了,您坐着稍等一会就好。”同时大堂经理出来安抚其他客户:“换零钱也是正常业务,大家按叫号机顺序

叫号即可。”就这样小小的举动,让大爷深受感动,业务办理过后立即给家里打电话,在我们这存款50万元,同时在第二天,让他女儿在我们行开立了对公户。后来,大爷每次来办业务都说:“你们农行服务态度就是好,不用营销,我们自然都会来。”我们用态度打造服务质量,用真诚维护客户群体,客户至上,始终如一。

这样的故事真的太多太多,无一不彰显我们营口农行人服务客户的风采,小故事体现了大服务,我们在岗位上默默奉献,在党旗下争创优先,没有年龄的差别,没有地域的界限,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每一名农行人,都应该做自己的那面旗帜,做到服务好,好服务,服好务,从点滴做起,为农行事业再立新功,做出更大的贡献!

 

 

楞严支行

来源:
作者:邹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