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优化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2017-06-28

  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从管理和细节入手,积极融入工行文化、绿色元素,提升网点文化品位,主打管理牌、细节牌、绿色牌、微笑牌,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打造一流营业网点,展示一流服务形象,提高客户满意度。

优化硬环境,打管理牌、细节牌。该行领导高度重视,行长亲自抓网点服务环境,专门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网点服务环境优化工作。一是要求形成整体效应,有效发挥网点联动作用。定期检查清洁ATM机、自助银行、自助查询机、转账机等设备,确保正常运行,完善网点硬件服务环境,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市场竞争力;二是规范营业网点室内物品科学摆放。在叫号机旁新设落地公告牌,张贴温馨提示。业务窗口柜员工号牌整齐摆设,填单台各类凭证分类有序摆放;设置现金柜台暂停服务标识,温馨提示客户去邻近柜台办理业务。

美化软环境,打绿色牌、微笑牌。一是为打造优秀服务的营业网点,该行在大厅、贵宾区、理财室等区域,通过绿色植物摆设为载体进行精致装饰,竭力为客户营造舒适、友好、亲切的服务氛围,并融入工行企业文化,提升了网点文化品位,亮化了服务环境;二是在网点服务中,该行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将微笑融入服务过程的每个环节,以真心真意的服务态度,使客户感觉到心贴心的温暖,从而全面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和营销能力,进一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满意与信赖。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