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个人理财业务蒸蒸日上

发布时间:2017-03-05

 

中阳支行认真贯彻“大个金”发展战略,全行员工集中精力做大做强个人理财业务,使个人理财业务呈现出了蒸蒸日上的喜人局面。
一、创新业务宣传。充分利用网点电子宣传屏、微信群开展生动活泼的个从业务宣传,产品宣传与理财知识传播相结合,与理财业务前瞻性分析相结合,与“互联网+”业务传播相结合,与不同风险偏好的多样化理财组合宣传相结合,为理财产品的营销与次生营销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客户经理、理财经理队伍建设,多途径发现和培养专业理财队伍,把精通理财、爱好理财、业绩优良的员工及时调整到理财经理岗位上,为理财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人力资源保障。
   
  三、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手段,创新服务方式,丰富理财品种,给力理财体验,精心开发适合客户的、安全性流动性盈利性兼顾的、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稳健的理财产品组合,吸引新生客户群、优质客户群,不断增强了个人理财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