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韩城金城支行提升网点服务效率

发布时间:2018-08-02

 

为持续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近期,工行渭南韩城金城支行结合实际,创新服务模式、改善客户体验,通过多种措施推进网点服务工作,注重客户体验,提高服务效率,让“工行温度”持续传递,进一步提升工行服务品牌和社会形象,促进各项业务迅速健康发展。

该行每日晨会由员工轮流主持,由主持人带领大家互相检查仪容仪表是否符合要求、带领大家做颈部保健操提高大家早晨的活力、认真练习演示柜员服务“七步曲”“十八步法”等。通过多形式的趣味晨会提高大家的营销积极性。通过每日在晨会上培训服务礼仪和服务用语,规范员工服务行为,真正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上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利用网点营销阵地进行厅堂微沙龙宣讲工行金融产品,增加客户知识的同时提升客户对工行的认知度。网点作为一线营销的最前沿阵地,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客户从进入网点营业大厅到办理完业务短短的数分钟时间内,通过洞悉客户潜在的金融需求,对客户进行简单的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培训,提高客户对银行产品认知度,深化服务细节,增加客户对工行产品的了解和认同度。

来源:
作者:高刚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