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运筹帷幄给力“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3-05

 

中阳支行精准谋篇,精心布局,运筹帷幄,全面加强各项业务建设,给力“首季开门红”。
一、打造和谐家园。把打造和谐文化、和谐家园、和谐集体作为各项业务建设的基础,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分支行长会议精神,营业部职工代表会议精神,走文化强行之路,充分借助工行企业文化凝神聚智,凝心聚力。
二、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经验,着力寻求业务增长新亮点,市场营销切入点,优质服务融合点,借助我行服务优势、产品优势、品牌优势、智能银行优势,大力开拓中间业务市场、中小企业市场、新型业务市场,着力夯实可持续发展之基础。
三、切实加强风险管理。继续秉持“合规创造价值”理念,创优内控合规管理,让规范化业务操作成为全员的从业习惯,让合规文化理念风化于心,外化于形,成为全员的自觉行动,把一切可能的风险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