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着力构建和谐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17-03-05

 

和谐是最好的发展,和谐是最好环境。吕梁凤城支行着力构建和谐发展环境,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提供软实力。
一、践行廉洁文化。引导全员努力学习、践行工行廉洁文化,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责任制,强化权力监督与制约,以廉政建设推动两个文明建设,大力培植一支行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真抓实干、乐于奉献的员工队伍。
    二、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以依合规经营主线,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战略,深化业务规范化建设,优化内控管理环境,提高全员执行力,提高内控管理水平,为可持续发展扎牢每一道风险篱笆。
三、优化激励机制。不断改进和完善优质服务、市场开拓、产品营销、业务拓展、客户维护等绩效考核管理机制,以科学的、透明的、公平的、公正的绩效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业务全面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