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转变思路开辟对公拓户新渠道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实现对公拓户业务首季“开门红”,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响应劳动竞赛号召,将拓户列为今年工作计划的重中之重,制定切实可行的拓户目标和方案,成立拓户营销小分队,提升拓户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持续做大对公客户基础。

  借助资讯平台对公账户信息推送模块,初步筛选房地产商、优质中小企业等具有交易实体且业务存在交集的潜在对公客户进行电话营销,了解业务需求的基础上锁定目标客户展开上门营销,及时对接票据、按揭、融资等业务产品,跟进业务办理和账户落地情况。

  围绕外管局定期下发的海关名录做好涉外对公客户的拓户工作,根据企业进出口额和国际贸易背景将目标客户划分为关注客户、重点客户和核心客户进行有效追踪,从源头上捕捉信息,扎实推进拓户工作。

  以推广二维码、商友卡、POS机、手机信用卡支付为契机,通过常态化集中宣传优惠的商户活动、便捷的电子支付和全新的消费体验,抢夺互联网金融发展带来的广阔市场份额,扩大小微商户的整体布局。此外,支行为加强组织推动,一方面将拓户指标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充分调动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发动全员寻目标、找对策,另一方面每周跟踪拓户进展,汇总通报分组营销业绩,提高拓户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