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母亲节给女性客户送上鲜花和祝福

发布时间:2017-05-15

         3e7e688473719bccbf1fcdc02fdb731f.jpg

         都说女本柔弱,为母则刚,母亲的伟大在于她的无私和坚韧。在514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为当天网点的每一位女性客户都送上一朵康乃馨,希望借美丽的鲜花传递最美好的祝福。

收到鲜花的女性中,有附近店铺打营业款的店员,也有隔壁菜市场卖完菜来存钱的大妈,更有不少前来取退休工资的老奶奶。

许多人收到花时都一脸茫然,在听到大堂经理送上的节日祝福时才惊喜地连连道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好久没有收到过花了,你们银行真贴心。”一位女客户如是说。当天,不仅网点的女性客户收到了鲜花,支行附近的许多女性商户也都收到了节日礼物。

 一朵康乃馨,一句祝福语,情真意浓。据悉,此次活动共送出康乃馨900余枝,每一朵花都代表了邮储银行对母亲们的深切祝福,希望她们都能“幸福像花儿一样”。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熊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