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最美建行人 唱响建行梦---建行海盐支行举办“最美建行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什么样的人最美?爱岗敬业的人最美;什么样的人最美?勇于担当的人最美;什么样的人最美?心存大爱的人最美。
518日晚,建行海盐支行举办“最美建行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最美”故事,描绘出了一幅又一幅最美的画面,引起了全场员工的共鸣,震撼着台下员工的心灵。
南门支行,十人齐心,小支行做出了大贡献。业务管理部,身居后台,有支撑前方的力量。风险部经理窦忠,演绎着不良清道夫的传奇。经开支行行长周怡,不忘初心,勇做网点转型的拓荒者。办公室后勤马海华,用无声的告白,甘当幕后英雄。营业部主任吴燕红,则将女性特有的真挚细腻的情感,敏锐果敢的作风,百折不摧的知性,融入到管理、服务、营销的点滴之中。青年员工郑雪姣,似水流年自风华,以优质的服务与踏实的工作态度诠释一名青年员工的使命与职责。公司客户经理崔军,以创新实干展示了他的别样风采。
两个最美团队,六位最美人物,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业绩,在日常生活中彰显高尚情怀,在普通岗位上书写出彩人生。在工作中,在岗位上,他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高尚的道德品质、正确的价值追求,才构成了建行“最美”的底色。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武原支行的小桂圆刘吉敏感怀:作为基层员工和青年员工,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使命。
刚才听了同事们的先进事迹报告,我非常感动,也倍受鼓舞。他们有的在服务营销中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有的在团队管理中展示了风采。作为一名中层干部,我想,更加要以身边这些‘最美建行人’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和我们的团队一起为支行的转型发展竭尽全力。”公司客户部的范春丽副经理激动得道出了自己的感言。
本场报告会,支行积极响应省市分行“浙江建行梦  最美建行人”活动,宣扬、引导全行广大员工向先进典型学习,争做“最美建行人”,在全行营造“见贤思齐、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走出会场,笔者随性采访了几位同事,他们由衷的感叹:我们身边的最美建行人,美在奉献,美在担当,美在责任,美在天长日久的敬业。
据了解,今年海盐支行以企业文化为抓手,积极推进典型宣传塑培工程,通过“挖、讲、评、提”,寻找身边最美建行人,为全行业务转型发展树立学习榜样和标杆,为三年赶超和晋位二类激发正能量,促进提升全行体制、机制、产品、服务等方面创新。今年到目前为止,1个集体4人获总行级荣誉,多人次荣获省市级荣誉。
来源:
作者:沈飞舟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