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拆迁项目营销取得较好成效

发布时间:2017-09-30

 今年,景德镇市老城区及棚户区改造工作如火如荼,多家金融机构虎视眈眈,紧盯这块肥肉,景德镇分行紧盯重点项目不松懈,抢抓拆迁补偿款的营销信息,上下联动,今年拆迁资金进入4.5亿元,留存2.1亿元,购买理财1.8亿元,大额存单3520万元。

        一是公私联动。我行6个亿信贷资金投入棚户区改造,同时与农发行达成其棚户区改造投入视同我行合作项目的协议,通过公私联动营销拆迁户账户必须划至我行借记卡,使客户资金在我行封闭运行。
        
二是做好拆迁项目的规划和调度。分行领导重视拆迁项目,个金部每周在行长办公会上汇报进展情况,对全行拆迁项目工作进行指导、调度和部署;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外派终端审批签字、人员的调配方面给予支持;项目期间,支行行长带队驻点项目部,白+黑、5+2逐户走访拆迁户,提升客户资金留存。
        
三是积极营销无信贷支持的拆迁项目,用大额定期存单+存款保险法宣传+服务+产品+关系的我行品牌优势竞争拆迁大户。
        
四是加大资源投入。对拆迁资金予以专项营销费用奖励,营销拆迁户资金进入储蓄定期和金融资产的资金,按日均奖励经营性费用。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