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三打造”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发布时间:2017-02-25

 吕梁凤城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旺季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三打造”大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服氛围,为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基础。

一、打造优秀员工队伍。建设精品晨会,充分利用班前十分钟学习新业务、新制度、新产品,交流学习、营销、服务经验,做好风险提示与管理,通过轮留主持晨会,给员工公平的学习、锻炼、提高机会,激励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良好的品质、清廉的作风、务实的行动、真实的业绩证明自己,打造了一支作风过硬、素质优良、创先争优、见贤思齐、求真务实的优良队伍。

二、打造公平的激励机制。不断完善绩效工资分配机制,用公平公正、公开的绩效分配取信员工、凝聚员工,将全员工的智慧和精力集中到优质服务、建功立业、增长业绩上来,营造了以业绩论英雄、凭贡献论成败的竞争氛围。
   
三、打造稳健的运营环境。加强合规教育和案防教育,深入推进业务规范化建设,增强全员内控合规意识,提升内控合规整体管理水平,以严密的内控管理体系和安全的服务环境提升了客户的忠诚度,银企对帐率达100%,全年无任何差错事故发生,有效提升了网点核心竞争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