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戴家弄支行精心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消防安全法及防火演练

发布时间:2016-12-31

 冬季历来是发生火灾事故的高发期。近日,景德镇戴家弄支行针对秋冬交换季节特点,认真按照消防法和上级行要求及消防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员工学习消防知识并开展了一场防火实战及疏散演练,提高了员工的消防知识和防火疏散技能,为加强全辖消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学习中,该行行领导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为员工讲解了消防日常管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以及发生火灾的应急措施、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给大家进行了消防设备的具体操作演示。该行全体干部员工均积极参加,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支持消防,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学习和防火实战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员消防理论知识和熟练掌握、使用消防灭火器材能力,做到了遇到火灾不慌、扑火不乱,能够正确逃生自救;提高了扑灭各类初起火灾的技能及电话报警的正确使用方法,以确保办公场所和营业网点的消防安全。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