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推进服务标准规范化

发布时间:2016-12-28

 景德镇分行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固化前期导入的各项内容,不断更新服务理念、统一服务形象、规范服务流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标杆网点。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该行行领导高度重视创建标杆示范网点工作,明确要求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在行为规范、制度落实上,要形成长效机制;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让员工自觉、自发地参与进来,通过标杆网点的创建,树立窗口形象,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网点服务效能,使标杆创建网点真正成为服务标准规范化的示范区域。

制定短、中、长期达标规划。该行坚持分步实施服务规范达标的推动推广,对服务功能、服务设施、服务措施、服务效率等问题,细化落实整改达标时间和进度;要求辖属各营业网点通过晨会、班后会等形式学习《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手册》,让员工准确了解岗位职责和服务流程,营造人人知晓、人人践行规范服务的良好氛围,加强服务规范化的推广力度和贯彻执行。

发挥标杆网点创建产生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该行通过组织网点间观摩学习活动,从办公物品实行定位管理,机具布线掩饰、柜台工作台面、营业窗口各类物品摆放有序,客户视线范围内无柜员私人物品,办理业务的柜台和暂停办理业务的柜台规范使用卷帘等等细节管理,以及整章建制的服务基础管理等,互相寻找差距、取长补短,不仅增进了支行、网点间的友谊,共享经验成果,还达到了以点带面、比学赶帮、共同提高的效果。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