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强化细节管理彰显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6-12-28

 今年以来,景德镇昌河支行严格按照服务流程标准化要求,切实加强细节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固化服务流程,赢得客户好评。

一、加强服务规范管理。从服装礼仪入手,对衣服、鞋袜、领带(领花)、发型发饰、工号牌等进行全面统一规范,打造得体的外在形象。以开展服务流程标准化培训为契机,严格规范服务环境、服务礼仪、设施摆放、办公用品,营造温馨雅致、规范有序的环境形象。

二、传导先进服务理念。严把服务环节,坚持从规范晨会流程切入,持续巩固服务操作,周密安排当日工作,用心激发员工活力,努力营造拼搏氛围。同时促使员工将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内化与心、外化于行,自觉提高服务水平。

三、打造高效服务团队。积极加强运营标准化建设,严格按照标准开设弹性窗口、增配大堂经理。通过全员培训、全力强化训练、着力营造人人熟悉服务流程,个个掌握自助操作,主动引导分流客户,自觉开展服务体验的良好氛围。

四、认真做好自查和整改。对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研究制定针对性的措施进行整改,全面规范服务流程,着力打造一流的内在服务形象。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