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加强管理狠抓服务营造客户新理念

发布时间:2016-12-28

 服务于客户,服务于基层是现代企业管理的根本目的,从这一意义上讲管理就是服务,服务是衡量管理成效的重要标准,同时也是提高管理效力和水平的重要途径。为此,景德镇中山支行加强管理狠抓服务营造客户新理念。

一、坚持班前晨会制,该行坚持每日召开晨会,在服务管理方面要大胆创新,发现问题要及时向领导汇报,促进整改和落实,以提高工作使用效率。同时把差错和安全隐患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加强业务学习力度。利用工作之余进行自学,进一步掌握新的业务知识,从而增强自已业务技能和营销水平。同时开展互帮互助活动,增强团结合作团队精神,并在周边环境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三、搞好服务增强效益。只有狠抓服务管理才有效率,所以该行要求员工每天必需总结前一日的服务管理工作,同时提出工作中碰到的难题,并不断总结和分析经验,寻找解决问题办法,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果。

四、营造服务新观念。加强服务管理开展以心换心,以信任换取信任活动,以增强客户信任度。同时通过三尺柜台谒诚为客户提供服务,上班前搞好周围环境,统一佩戴工号牌,以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笑迎客户的到来。

五、提升凝聚力。强调服务性管理理念要在客户营销实践中得到落实,只有在客户营销实践中才能验证;因此该行积极拓展营销市场,真正为客户服务,并让客户真真切切感受一下工行的贴心服务。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