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优化网点服务环境推进靓化工程

发布时间:2016-12-14

         为了更好地展现良好面貌,加强营业环境建设,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根据上级行要求,及时组织辖内各部室网点环境、设施、分区进行专项治理,逐条逐项推进服务六大工程的落地实施,确保早日实现客户满意银行的工作目标。 

        高度重视强化落实。此次该行成立了服务六大工程领导小组,贯彻落实服务面貌整治季的各项活动要求。并在推进网点靓化工程时,以勤俭节约为工作原则,加大了人力、物力的支持保障,倾斜财力集中精力解决主要问题,避免重复建设和铺张浪费,确保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小投入取得实效,有序推进。 
        环境卫生应治皆治。该行在推进网点靓化工程的过程中,对涉及到各部室、网点的员工更衣室、理财间、洗手间、楼梯间、储物室等区域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的清理,严禁物品乱堆乱放,卫生清理只走过场。期间,辖内各部门员工都积极投入到卫生打扫中,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划分片区建立机制。为了使网点靓化工程更常态化,该行建立了卫生值日表,划分环境分包责任片区,明确具体的责任人和工作内容。网点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勤检查、勤督导,做好检查记录和日志,将网点环境的改善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做,通过强化网点软实力,迅速改善服务面貌,提升市场竞争力。

来源:
作者:吴姗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