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以两美评选为牵引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16-11-23

    根据张家口分行工会的统一安排,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工会从7月份起开展了最美家庭、最美女员工两美评选活动,该项活动采取个人申报,部室、网点推荐、工会委员会审核三个环节进行,一环扣一环。现在这项活动已落下帷幕,全行共评选最美家庭两个,最美女员工两名。本次两美评选呈现三个特点:

一是周密布置,精心安排。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最美员工、最美家庭评选在该行尚未属首次,该行工会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三次召开专题会对活动的组织实施进行安排,并下发文件要求各部室、网点负责人要对照市行评选条件,鼓励本部门员工积极申报,对符合条件的认真把关,并将推荐结果及时上报工会,工会对各部室、网点推荐的后选人集中审核,优中选优,将最终的评选结果上报市行工会

二是代表数广,覆盖率宽。该行评选出的两个最美家庭、最美女员工代表面广,从层面上讲既有个人客户经理,也有一线柜员,从年龄结构上看,既有朝气蓬勃的新入行大学生,也有年富力强中老年员工,可谓是老中青结合,从机构上把握既有支行内设营业室,也有外辖的工业支行。

三是亲和力强,教育面大。该行通过“最美家庭”的评选,旨在引导全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自觉接受思想道德教育,以实际行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承贤妻、好婿、慈母、慈父和谐友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家庭道德规范,在全行形成互爱、互助、诚信、宽容、勤俭的家庭文明新风。该行通过“最美女员工”评选旨在引导本行女员工从美丽个人、美丽岗位、美丽家园做起,不懈地追求美丽、创造美丽、展示美丽,让更多的女员工了解和支持女职工建功立业活动、素质提升活动和共建共享活动,在学习中求提高,在创新中求进步,在美丽中求幸福。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办公室    王小林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