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阳原支行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

    为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7月20日,工行张家口阳原支行就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支行支部书记梁铸同志对支行全体员工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应习主席的要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淡薄名利,一心为公。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提升党性修养,注重个人品行。

    将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底。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应该端正服务态度;多与客户沟通交流,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感情;多询问客户的建议,提升自身服务品质。

     严明组织纪律,强调组织纪律性。组织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严明的纪律是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是衡量员工是否爱岗敬业的准绳。

     梁铸书记的讲话为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同时也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工行张家口阳原支行(实习生)  徐亚楠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