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借力私银业务培训促竞争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7-09-12

 

为全面落实省、市行“流失客户迎回家,共筑工行温馨家”三季度私银客户营销活动,做到人人都能营销私人银行业务。95日,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私人银行扬帆启,君子伙伴偕同行”专题讲座,该行主管行长就私人银行业务特点、该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授课,并对下步私银业务拓展进行了部署。

分工明确,组建营销团队。该行成立以支行行长为组长、主管副行长为副组长、网点负责人、部门经理、财富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为成员的私人银行营销小组,统筹营销私人银行业务;继续大力推动“高管抓高端”活动,将该行的私银拓展目标进行有效的分解到各位管理者,逐户走访500万及以上的高净值客户,做好维护、产品及服务配置;在网点层面,对新提拔的青年干部提出了高要求,每人12月末必须完成1户私银任务;营造网点人人参与、个个营销的良好氛围,助推私人银行业务稳健发展。

加强学习,提高营销技能。通过组织“行外吸金”、个人金融产品、私人银行业务培训会,培养员工学习私人银行的积极性,提高学习能力,提升自身素质,切实提升对业务的指导和推动能力,确保支行营销人员对我行私人银行业务做到充分了解,做到人人都能营销私人银行业务。积极开展“走进电子银行”学习活动,组织客户经理学习并精通高效使用融e联等优势互联网金融工具,积极引导客户使用融e联,尽量应用融e联与客户进行沟通,让客户在融e联中获取我行私人银行业务信息,提升我行私银业务的影响力。同时主动与市行电子银行中心等部门联系,合作开展系列富有本行鲜明特色的客户活动。

精准营销,严守制度底线。该行按照上级行筛选的2017年以来个人综合积分等值300元以上高积分客户、流失曾达标客户、流失签约未达标客户、潜力达标客户清单,将目标客户逐户分解到客户经理,逐户提升、逐户营销,确保每户有人对接,每户有人提升。以“稳盈”系列、预期收益型产品、九周年产品以及总行阶段性重点产品为抓手,加强产品营销宣讲和推介,加深客户对我行产品的了解。该行明确要求,必须坚持制度合规经营,严格各环节风险控制,严控违规操作,从而促进私人银行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综合管理部 夏晓梅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