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坚持标准服务用语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6-12-28

 为优化员工服务态度,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景德镇昌河支行组织开展了常见服务标准文明用语的征集,并将征集结果在支行试行,使网点上下掀起了服务话术文明用语的学习和使用热潮。

用服务话术指导日常工作。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在严格执行有关业务制度的基础上,掌握基本文明服务用语、服务禁语,同时,大堂经理、柜员、理财经理、客户经理按照分岗位话术重点学习,尤其是里面涉及新时期、新业务需使用的服务话术。将各类服务场景的话术处理方法,融入到实际服务工作中,做到运用自如。

用服务话术端正服务态度。从正确的服务态度做起,要求全体员工通过本次活动重新端正服务态度,满足客户的合理需求,维护客户的正当权益,用文明、合理的服务用语来圆满的处理好每一笔业务,及时解决服务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有效化解服务矛盾,杜绝客户服务投诉现象的发生,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和谐相处,做到让客户满意。

用服务话术提高运营管理。该行上下以标准服务用语征集活动为着力点,狠抓文明标准服务,利用晨会、周例会时间,从礼仪、行为、语言、操作、营销等各个环节开展网点各岗位人员培训,形成一套标准的服务文明用语话术,提升员工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网点运行效率和核心竞争力。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