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朔州振华支行服务营销两手抓 稳存增存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1

     今年以来,朔州振华支行从储蓄存款的稳存和增存两方面着手,一方面立足网点,以服务为抓手对于存量客户以及主动上门客户进行精细化管理;另一方面转变思想,以“六进”为契机上门服务提升增量客户。服务营销两手抓,提升网点竞争力。

    服务是基础。我行在深入研究分流率、分离率以及服务三个看似冲突,实则统一的指标后,提出“两降低、一提升”方针,即既要全力降低分流率及分离率,又要大力提升客户满意度,避免由于解释不到位服务不周到强行分流分离而造成客户投诉率的增加。我行将营业大厅分区域专人管理专人负责,将自主机具及电子银行充分利用起来,切实以周到热心的服务将客户科学地分流分离开来,真正做到为客户着想,从客户出发,多快好省为客户办事。网点服务效率增加的同时客户满意度也得到了提升。
    营销是核心。在服务存量客户的同时,以分管领导为首成立营销小组,走出去积极拓展客户,以代发工资为主,个人商户为辅,成功营销我行拳头产品薪金卡及商友卡600多张,在增加储蓄存款存量及流量的同时,也大力提升了我行电子银行捆绑率,中间业务增收率。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