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狠抓服务上品质推动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9
    积极发挥党支部的带头作用和核心作用,引领和激励全行员工开拓进取、团结奋斗,是建设银行石家庄鹿泉支行党支部和支行显著特色之一。近些年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鹿泉支行在支行党支部率领下,全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工作计划、业务发展,坚持党的建设工作与支行业务工作做到“四同”,即: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推动,使全行员工队伍保持高昂的工作斗志,全行各项业务发展呈现稳定上扬、快速发展的积极态势。
    特别是进入2024年之后,建设银行石家庄鹿泉支行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工作部署,结合行内具体情况,以及所面临的业务发展情况,从不同方向发力,推动着全行工作创新发展,呈现出欣欣向荣、昂然向上的良好态势。一是校准方向抓重点。鹿泉支行明确本行开拓业务的发展思路,校准业务发展的正确方向,在紧紧抓住业务重点的同时,围绕重点持续展开相关工作,推动着业务发展重点不断向前,为全行业务工作的持续展开和深入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二是狠抓服务上品质。鹿泉支行不遗余力提高服务品质和服务效率,多措并举,提高全员优质服务的本领和品质,用优质服务带动其他相关工作稳步上扬、高速发展。三是精益求精求发展。鹿泉支行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质优服务,以高品质服务推动全行发展更上层楼。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罗圣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