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国支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6日,工行保定安国支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上级行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一是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
    二是持续聚焦责任落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重点发挥好“排头兵”、“主力军”、“压舱石”、“领头雁”作用,持续纯洁思想、纯洁队伍,坚决防止“灯下黑”。
    三是持续聚焦作风建设。要求每位党员更加自觉的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和各项纪律规定,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不能腐上深化拓展,不想腐上巩固提升,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